「怡霏老師的課程: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旅」

從小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感興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大學時修了一門叫「自我探索與成長」的課,懷著一顆滿滿的好奇心,幾乎是滿腦子問號,直到遇到那位當時的助教,她一席話把我帶進了心靈的探險之旅。後來聽說怡霏老師開的課,我想,也許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怡霏老師的課程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旅」

怡霏老師的課堂給人一種超輕鬆、超放鬆的感覺,就像跟好朋友聊天一樣。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深入我心,感覺自己就像是找到了一塊遺失已久的拼圖,終於找到自己的位置了。我一邊學一邊感嘆,原來自己的內心深處還藏著這麼多未知的角落。

「怡霏老師的課程我的生命靈數啟蒙之旅」

有一次,去了日本玩,碰巧遇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朋友。我就充當起諮詢者的角色,結果大家都嚇了一跳!這下子我更對怡霏老師的課程有了新的期待。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帶我們進入了這個神秘的世界,介紹了塔羅牌的每一張牌,讓我們深入了解每張牌的意義,還教我們如何使用不同的牌陣來解牌。

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我才發現自己是個「隱者」,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原來自己總是被朋友們當作求助的對象,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現在我知道了自己的定位,也更有信心去幫助別人了。

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是讓我收穫滿滿!從課堂上學到的技巧,我已經開始在生活中應用了,幫助了好多朋友解決了問題。感覺自己不僅變得更有用,還收穫了更多的快樂和成就感。總之,如果你也想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或者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不妨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8u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