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3D列印飛機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3D列印建築物。

屏東3D建模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動畫模型上色。

新竹3D列印藝術品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歌詞》 2、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4、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薛之謙 《其實》 5、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6、只要我薛之謙還有一口飯吃,我的歌就永遠不要錢。 ——薛之謙 7、和你有關,觀后無感。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8、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薛之謙 《剛剛好》 9、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10、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1、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1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13、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我想給你個擁抱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么大 ——薛之謙 《紳士》 14、我多高尚,向自尊開了槍。 ——薛之謙 《高尚》 15、我的愛 擴散在方圓幾里 近的能 聽見你的呼吸 只要你轉身 我就在這里 ——薛之謙 《方圓幾里》 16、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薛之謙 《丑八怪》 17、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意外》 18、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薛之謙 《曖昧》 19、怎樣才能拒絕寂寞的纏綿 忍住擁抱你離開的背面 我是個敷衍 哪怕只是敷衍 你何時才能聽得見 我愿做個敷衍 只是你的敷衍 哪怕你永遠聽不見 ——薛之謙 《敷衍》 20、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1、可感情這玩意兒怎么計算 ——薛之謙 《一半》 22、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 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 我沒資格講話 還想討個說法 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 等我回家 ——薛之謙 《等我回家》 23、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 ——薛之謙 《剛剛好》 24、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薛之謙 《演員》 25、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26、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2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8、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9、有一天晚上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0、棄之可惜 食而無味。 ——薛之謙 《曖昧》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 ——薛之謙 《一半》 2、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 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 ——薛之謙 《高尚》 3、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4、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阿 ——薛之謙 《紳士》 5、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6、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 ——薛之謙 《演員》 7、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8、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9、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舍。 ——薛之謙 《未完成的歌》 10、丑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 漆黑一片的舞臺 丑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薛之謙 《丑八怪》 11、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 ——薛之謙 《一半》 12、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1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14、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薛之謙 《剛剛好》 15、如果你與眾不同 又何必懼怕孤獨 ——薛之謙 《一次·圖片和故事》 16、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 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 ——薛之謙 《一半》 1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8、我換了一座城 走過兩盞路燈 那三年的故事 換了劇本 ——薛之謙 《續雪》 19、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0、有天晚上 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 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1、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昂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狼狽 ——薛之謙 《曖昧》 2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23、我怕太負責任的人 因為他隨時會犧牲 ——薛之謙 《方圓幾里》 24、隔墻有只耳朵嘲笑你多難過 你越反駁越像示弱 ——薛之謙 《一半》 25、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越有禮貌我越害怕,紳士要放的下。 ——薛之謙 《紳士》 26、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7、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這種成全 ——薛之謙 《演員》 28、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薛之謙 《演員》 29、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剛剛好 我難過的樣子就沒人看到 ——薛之謙 《剛剛好》 30、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薛之謙歌詞適合做文案 一、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薛之謙《其實》 二、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薛之謙《高尚》 三、我剩下一張沒后悔的模樣——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四、我聽見了你的聲音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五、這世界太嘈雜周邊都是假話你能不能再找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六、有一天晚上夢一場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樣我能陪你到天亮——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七、你可以為我們的散不用承擔是我投入到一半感到不安好過未來一點一點糾纏——薛之謙《一半》 八、狼藏起反犬旁,像從了良。——薛之謙《高尚》 九、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薛之謙《伏筆》 十、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薛之謙《演員》 十一、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歌詞》 十二、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三、下雨了,還能去屋檐下等你嗎?——薛之謙《下雨了》 十四、和你有關,觀后無感。——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十五、少了有點不甘但多了太煩——薛之謙《一半》 十六、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薛之謙《剛剛好》 十七、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八、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意外》 十九、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薛之謙《演員》 二十、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謙《薛之謙語錄》 二十一、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像確定我要遇見你就像曾經交換過眼睛——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二十二、愛不愛都可以我怎樣都依你——薛之謙《方圓幾里》 二十三、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薛之謙《一半》 二十四、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我沒資格講話還想討個說法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二十五、你千萬不要在我婚禮的現場我聽完你愛的歌就上了車愛過你很值得——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二十六、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薛之謙《一半》 二十七、為何虧欠的人特別勇敢——薛之謙《一半》 二十八、說話時會敷衍我假裝看不見我是否只是你的宣泄——薛之謙《敷衍》 二十九、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三十、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劉亮程:我的死  那是一些等死的人。二十年前我離開黃沙梁時,他們已經閑坐在墻根曬太陽了。那時他們五十歲,或四十八九的樣子,看上去不是太老。他們的兒女都已長大成人,接替了家里的事情。他們早早閑下來。每天太陽照東墻時他們在墻東邊抽煙閑諞。太陽移到西墻時他們在墻西邊打盹聊天。  他們中間的幾個人已經不見了。其他幾個,從五十歲等六十,又從六十歲等到七十,死亡還沒有來臨。  有時候他們好像等急了,站到路上望一陣子,又坐回到墻根里。  我知道在這個地方,人二十歲、三十歲的時候在路上奔走。四十歲時在一塊地里踏實勞動。五十歲時便坐在墻根曬太陽了。到這個年齡人開始想死亡之后的事情,人知道死亡世界的陰冷、黑暗與潮濕,所以一刻不停地朝著太陽,把骨頭里的寒氣曬出來,把頭腦中的潮濕蒸發掉,在身體的每個毛孔都蓄滿光明--這時候光明已很難進入到人內心,人身體和心靈間的路早已坑坑洼洼,世界來來回回經過身體到達心靈時,把人的身體踐踏壞了,一些通道已經堵死。七十歲時人便基本不再出門,整日關在一個小黑房子里。小房子一般和牛圈挨著,沒有窗戶。門縫用棉花和毛塞得嚴嚴實實--人從這個時候一點點地適應死亡后的孤獨和黑暗。棺材在五十歲時便已做好,沒有上漆,木頭白生生的,停在棚下用草苫住。人六十歲時棺材上的草被風吹去。棺材明擺在人眼前,且油上紅漆。人看著它往七十歲里奔,到了七十歲喪事變成喜事,對死亡的慶典像一場婚禮。  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時常在那些曬太陽的老人跟前走來竄去,有時玩累了坐在他們中間,也背靠著墻,瞇上眼睛,聽他們出氣和吸氣、有一句沒一句地說話。看他們打盹,頭點一下,又點一下。他們瞌睡時上眼皮像房檐一樣一下子塌落下來,堆在下眼皮上,都來不及躲,似乎突然地,什么被關在里面,什么被拒在外。有的老年人已經睜不開眼睛,或懶得再睜眼睛,看東西時用一小截細木棍,支在上下眼皮之間。他們朝路上看時,我也跟著看。我那時并不知道他們在空空的路上看見了什么。  我在那條道路盡頭看見自己的死亡時已經快四十歲了。我突然真真切切地意識到自己有一天也會死--這個根本無法接受的現實。但我卻想象不出我會在什么時候、以怎樣的方式死去。  有一段時間我老擔心我的胃會出問題。我再不能消化人間的一粒糧食,生命像一棵失水的草一天天枯死。有些日子我懷疑我的心臟--我看不見它。那是一間黑房子里的黑暗勞作。血看不見血的紅色。跳動不息的心一定知道自己什么時刻停住--這樁黑暗漫長的活有一天終于要結束。但我不知道。我在世間的事情一樁接一樁。它停息的時候,不會在乎我正做著怎樣重大或微小的一件事,即使這件事才剛剛開始。  如果真的這樣,我的心臟不再起伏。如果死亡就這樣無可避免地開始,能否讓我依然柔韌有力的手臂單獨地活下來,讓它歡快地揮舞。讓它去擁抱未及入懷的情人們。讓它撫摸遍每一件剩下的事情,然后獨自飛去。  能否讓我永不近視的眼睛依舊深情地看著人世,我滿眼的不肯老去的柔情不能就這樣化為灰土。讓我不知疲倦的腿走完遠未到頭的人生路途。別把死告訴我的腿腳。讓它跑掉。死亡不再追上它。  從這個年齡開始,死亡像入冬的冰水一樣慢慢浸透了身體。它成了生活中的一件事。有關死亡的想象不由自主--我可能會在一個涼爽的午后悄悄死去。那時滿天的塵土已開始緩緩回落,像那些收工人停住手中的鐮刀和锨,我停住呼吸--誰的一聲鳴叫使我不由地睜開眼睛,看見這個下午的光陰,在墻上西移了一大截子,月亮從柴垛后升起,吃飽肚子的羊結群回來,咩咩叫門,塵世的一件小事又一次使喚動我的身體。  我可能會在一個寒冷冬天孤獨地死去。大雪擁門。上天收走所有的路。在我哪都不想去的時候,道路消失,無邊的雪野圍護住我的村子。可我的爐火還在呼呼地燒著,我還有劈好的一大堆柴禾,整整齊齊碼在屋子里,還有半缸水、三五斗麥子。還有,許許多多,我認識不認識的人們,冒雪走向這個孤遠的村落,他們深一腳淺一腳地,把千千萬萬條路遞送到我的門口、窗根。  我死的時候,我的身邊會有許許多多的親人,我先他們離開人世。我在那邊種好菜、蓋好房子等他們。  我死的時候我會像個孩子。我會害怕地哭。讓你攬我在懷里。像剛出生時一樣,我貪婪地吸吮你的雙乳。讓你哄我,用人間最溫柔的話語和撫摸。  我想像一只小蟲一樣在草根下簡單地死去。  我死了,我的軀體應該像一根木頭留在村里。多少年后我轉世回來,他還結結實實,擔在誰家的圈棚、房頂上,或作為拴牛樁栽在院子,他古怪的橫掃指著的地方,是誰家廢棄經年的院子,門樓不見,墻垣塌斜。  我一直在想辦法弄清自己的死。  我正一步步走近的那一場死亡或許不是我的。  在那一刻我會看見我不認賬的一個身體正漸漸死去。  他掙扎著,蹬了一下腿。  或許非常平靜安詳地--不動了。  我也許不會按我想象的方式輕易死去。死亡不是我的敵人,不需要我用一生的歡樂與幸福去抵消對付它。  我死的時候,我一世的麥場已收拾干凈。  這邊,是打得干干凈凈的飽滿麥粒。  那邊,是垛得高高的金色麥草垛。當我離去時,我的翅膀已長成。我日日升起的炊煙早已為我鋪好天路。  可是,在我消失的另一世還有蘆葦和鈴鐺草嗎?還有塵土和露水嗎?還有天空、鳥群、風和風中的院門嗎?在那里,我能看見的只是萬物的魂和根須。開花和結果將成為我所不知的深埋世間的隱秘。  我二十歲那年的秋天,家里有過一次少有的大豐收。麥子打了57麻袋,苞谷棒子堆了一院子,還有黃豆、葵花、油菜……十幾年來我們第一次感到倉房小了,麻袋不夠用。到了下頭場雪,沒處安置的苞谷棒只好一摞摞碼在房頂上,惹得各種各樣的鳥一冬天在我們家房頂盤旋。那時候我想,要是再有幾個這樣的好年成,我們就能把一輩子的糧食全打夠,剩下的年月可以啥也不干地坐在墻根。我三十歲的時候,已經離開村子在一個城郊鄉當農機管理員,那時我幻想著,我頂多干到四十歲,把一輩子的錢掙夠,爾后安安靜靜呆在家里。  現在我已快四十歲了。我知道一生的許多想法都將一一落空。我根本無法在某個年齡停下來。即使到了六十歲,仍會有六十歲的一大堆事情--這時候我看見了那個讓我最終停下來的終結--死亡。突然間我對這種一往直前的生存驚恐萬分。我該早早地為我的死亡做點事情了。至少,我可以從從容容地曬著太陽,等候它的來臨,像等候注定要來的一個友人。無論在黃沙梁的土墻根,或是城市街旁的石椅上,一個人只要消停下來,都會靜靜安安地等到自己的死亡。  死亡來了,我們就跟著它去。  我們向哪里去?當他們注銷我的戶籍、收回我的職務和土地、從各式各樣的表格與名單中劃去我的名字……我將去向何處。  我相信在黃沙梁,那些早早停住地上的粗活閑下來的一雙雙手,已經在天上蓋好房子。他們自己的房子。是否也像一個村莊一樣。  我在地上只有一個行將廢失的家園。在天上我沒有自己的一磚一瓦。我注定要四處漂流的魂魄只有你--黃沙梁,這唯一的去處與歸宿。  當我死去,我已經全部地歸屬于你。  你能埋掉的,葬入你的黃土。  你埋不住的,讓(www.lz13.cn)它飄游于你的高遠天際。與你的塵土、炊煙、樹葉和草籽一起,一年一年地,起起落落。  讓它成為你下一個春天的種子。  讓它再發一次芽,再開一次花。  讓它在你一場一場的風中,再一次感知你的恩惠與生機。  --我的母親黃沙梁啊!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通驢性的人 劉亮程:誰喊住我分頁:123

小時候,有一年中秋節,我們過得非常愉快。那天,除了那熱烙烙而香噴噴的糍粑,及供奉月亮公公的鮮香桂花月餅,供我們盡情享受以外,外婆還興高采烈地給我們講述了中秋之夜的“月華”及“開南天門”的故事。 外婆說“月華”就是中秋節這天,天氣特好,萬里都無風無雨,而晚上的月亮就特別光亮和華麗。外婆還說,今晚的月亮特大特圓特亮,必會出現“月華”及大開南天門的。她還說當“月華”出現時,地上的人們全將月亮里看得一清二楚。原來那大月亮里有一棵很大很古老的桂花樹,而那桂花樹下,仙翁張果老正在編織著草鞋呢。(在我們重慶地區,當月亮很圓又很明亮時,月亮上的陰影是很形似一樹一人的。但張果老是騎驢的,為什么會編草鞋呢?我不知家鄉為何有此傳說。)外婆還說,那大開南天門時更好看啊!從前老輩人都說,那可是幾百年也難碰到的稀罕事啊!那打開了的南天門里不但能看到時隱時現的空中樓閣和亭宇等仙境,還可看到被王母娘娘懲罰而跪在那間半明半暗的織錦機房里的織女姑娘啊!外婆還說,凡能看到“月華”和“開南天門”的人都必定要長壽啊! 當時,我們一群小娃娃全聽迷了,誰都不愿回家睡覺,全都一心要等到后半夜,看那難得一見而又神奇的“月華”及大開“南天門”。可后來,我們全都耐不住了,我們全倒在院壩里的草席上睡著了。所以,外婆給我們描繪的那種神奇仙境,自然全都沒看到啊!不過,那晚我卻在夢中看到了,那大月亮里,正在桂花樹下織草鞋的仙翁,和那一直跪在南天門里織錦的織女姑娘啊!孤零零的織女姑娘好凄慘好凄涼啊!我都哭了!我哭醒了才發現我的小枕頭全濕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模型推薦》
台北代客3d列印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新竹3d公仔建模推薦》 卓越3D建模技術:將您的創意變成現實!立即點擊,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j88t8u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